YM(*-*)

只要和frisk有关的我就是杂食党(快乐)
没有什么真正雷的,但ut的整个系列里面除了sf其他的cp都不会专门去找或关注?(迷之专一)
今天也是羡慕杂食党的一天
(我要是个杂食党就不会这么辛苦了可恶啊啊啊啊啊啊啊)←无能狂怒

【一些摸鱼 反正啥都有,注意避雷】



1.Epictale的sf(我到底还要多久才能等到他们两个在正剧里面互动?无能狂怒)

2.ice友情向(开门送温暖了!三元一只十元三只‎|•'-'•)و✧)有大量occ还请注意

3.FSG的人类组(是我的眼睛还不够尖吗?为什么我没有找到画这个AU剧情向的大佬)

4.石油nm×frisk注意避雷

5-6.是fivedaystale的sf(手绘注意)


评论(49)

热度(1834)
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